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+=Muzic-Box=+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今天我和弦祺去了海南会馆的中秋晚会, 起初弦祺叫我去说已我便答应了。 我们去到那里。。WALAO!!! 要爬三层的楼梯,爬到我要死[开玩笑]。。。


等了弦祺帮忙一些预备晚会的事情,然后我们便在第二层楼下棋。。-.-"
下到大约8点半就上楼吃, 然后拿了很多好料下楼继续下棋;。。。=.=""

到了游戏时间,就是猜灯谜。。会馆总共有8道题。。我们看到很多我们不会的, 只有一体我们会。。题目是:


宛在水中央
(猜一英文字母)

哈哈。。我猜是"T"而弦祺猜是"A"。。最后我答对了。。。哇哈哈哈哈!! 但还是没奖拿。。TT。。。。。因为有6个奖杯一个5个成员的家庭拿完。。他们好过分!!!


到现在我才到家。。。没故事了。。拜拜 @@

0 comments: